《青春有你2》官宣109位训练生

2020-01-15 13:30:41|来源:中国网|编辑:刘欣

  今日,《青春有你2》正式官宣训练生名单,109位心怀梦想的少女一同走进青春制作人视野。据悉,训练生们将通过为期4个月的训练和舞台竞演,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在青春制作人的见证之下不断成长,向最终的出道位坚定迈进。

《青春有你2》概念海报

  自公布《青春有你2》将开启“女生季”后,便迅速得到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同时,节目还首次开启海外选区,海选一经开始就收到了上万人的面试申请,其中更包含260家经纪公司,为节目输送的5500名优质训练生。不难看出,新一季节目在选手素质上再次升级,每一位入选的训练生都可以说是万中取一,让网友更加期盼能够早日见证她们的舞台。

  在此次公开的训练生名单中,不仅有出道后卷土重来的人气选手,也不乏令人惊艳的实力新人。其中,自称“回锅肉”的孔雪儿,拥有8年训练生经历,坚信每段挫折都会成为财富的她,重新开始的勇气让所有人都为之敬佩;在小剧场备受追捧的“塞纳河女孩”,此番集齐最强人气组合,走出舒适圈的她们能否证明实力,不禁令人期待;作为个人训练生的蘑菇头女孩王欣宇,由她翻唱的《心愿便利贴》成为短视频平台大热歌曲,创作实力更是不容小觑;而因高颜值备受关注的训练生陈昕葳,仅现身机场就吸睛无数;此外,训练生中还有让人称奇的四胞胎组合“豌豆嘟嘟”,拥有天生默契的她们势必会成为节目中一道独特的风景。

  令人惊喜的是,109位不同经历、背景的训练生不仅高手云集,在个性上也尤为鲜明,这和节目“不定义,只创造无限可能”的初衷不谋而合,让网友们格外期待节目最终会呈现出怎样的效果。

  随着109位训练生的正式官宣,新一季节目常驻导师团的考核标准也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音乐导师陈嘉桦Ella表示,女子组合需要具备专业素质,同时也期待见证一个不一样的组合。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