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黄晓明、谭卓新剧《危机先生》首曝工作照

2020-01-10 13:43: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由惠楷栋执导,黄晓明、谭卓、蔡文静、张博、林佑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危机先生》正在成都紧锣密鼓地拍摄中。今日,该剧曝光了第一组工作照,众主创认真揣摩剧本,与导演反复推敲表演。

  《危机先生》主要讲述了由黄晓明饰演的危机公关专家林中硕带领团队,处理了一个又一个棘手的公关事件的故事。

  此次曝光的专注版剧照中,黄晓明饰演的林中硕专注地坐在办公桌前,显得格外投入。此前,黄晓明在《中国合伙人》、《风声》、《大唐玄奘》、《新上海滩》等热播剧中,塑造了很多霸气、帅气的形象,而此次他在《危机先生》中,又将诠释一位坚定、正义,始终坚持社会公理的危机公关先生林中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