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电影《无影之镜》定档1月10日

2019-12-30 16:27: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日前,电影《无影之镜》宣布将于2020年1月10日全国上映,并发布一款电影海报。据悉,该影片是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举办以来,首部在国内院线上映的塔吉克斯坦影片。

  海报

  电影《无影之镜》是塔吉克斯坦近年来最具代表性的电影作品之一,曾在塔吉克斯坦国内获得不俗的票房成绩,影片用平实的手法讲述了一桩离奇命案引发的人性救赎。

  剧照

  影片中,单亲爸爸安瓦尔一个人把儿子沙赫佐抚养成人,即将和青梅竹马的女孩儿希托拉结婚。若米什则是一个无依无靠的孤儿,本性善良的他曾经与一些街头小混混厮混在一起。被检查出患上心脏病的若米什,生活近乎绝望,对身边的人都抱有恨意。

  非政府组织的工作人员迪拉波一直在努力促成医院给若米什做心脏移植手术,而一直爱慕若米什的女孩莎罗法特则一直不离不弃的照顾着他。在命运的驱使下,一次意外,沙赫佐被杀身亡,悬疑密布,复仇赎罪寸步难行。从此众人的命运发生改变,人性与救赎、爱情亲情的考验接踵而来……

  中国观众对塔吉克斯坦电影相对比较陌生,但实际上,近年来塔吉克斯坦电影产业不断获得发展。《蜜蜂飞了》、《月亮爸爸》、《右手天使》等影片也曾在国际上获得大奖及提名。据了解,即将于1月10日国内上映的电影《无影之镜》曾参加首届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并获得提名影片荣誉,该片作为电影节期间竞赛单元影片也受到不少关注。

  影片《无影之镜》此次作为首部登陆国内院线的塔吉克斯坦电影,将向中国观众展现塔吉克斯坦的民风民俗以及文化价值观。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