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电影《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定档1月10日

2019-12-27 15:36: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由好莱坞传奇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改编自真实事件的电影《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正式宣布定档2020年1月10日全国艺联专线上映。

  海报

  随着档期确定,《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也同步曝光定档预告及海报,真实还原曾震惊世界的奥运会爆炸案件。预告片可见理查德·朱维尔作为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爆炸案中最先发现炸弹的英雄保安,却惨遭媒体诽谤,成为头号嫌疑犯,从此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海报上,被媒体闪光灯包围的他面露难色。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是好莱坞叱诧风云的传奇导演。如今已年近90岁的伊斯特伍德依旧活跃在好莱坞一线,2019年8月刚在中国上映的《骡子》就被不少观众奉为经典。伊斯特伍德聚焦于平凡人中的伟大英雄,本次《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力求为世人还原历史真相,呈现舆论如何毁灭英雄的历史悲剧,引人深思。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