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电影《鲨海逃生》定档1月10日

2019-12-27 14:03:2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日前,电影《鲨海逃生》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将于2020年1月10日全国上映。该片是英国著名导演约翰内斯·罗伯茨继《鲨海》之后打造的系列新作,绝美海域暗藏鲨机,视听效果震撼。

  定档海报

  新曝光的定档海报呈现了一片纯净的绝美海域,索菲·奈利斯、科琳·福克斯、布里安·朱、西斯廷·史泰龙饰演的四名少女乐在其中。然而看似赏心悦目的环境中却暗藏鲨机,预示着四人将遭遇夺命危机。

  电影海报

  近年来随着《鲨海》、《巨齿鲨》、《鲨滩》等多部欧美鲨鱼题材电影在国内上映,很多观众对鲨鱼题材变得越发熟悉。导演约翰内斯·罗伯茨从业十几年来玩转了冒险、灾难等商业元素,此番他另辟蹊径,把鲨鱼、深潜、海底岩洞探秘等多重元素熔于一炉,让人物置入鲨口、47米深潜的黑暗、缺氧等数重危机交织的极致境地。相信这场鲨机四伏的生死搏命冒险,势必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紧张刺激观感。

  据悉,电影《鲨海逃生》将于2020年1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