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徐峥《囧妈》全阵容亮相 “囧妈”黄梅莹为角色写万字注解

2019-12-23 10:01: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12 月 21 日,电影《囧妈》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兼领衔主演徐峥,领衔主演黄梅莹,特约主演袁泉,主演贾冰,欧丽娅等悉数亮相。

  主创合影

  发布会现场,主创们分享了影片的幕后花絮。第一次触电喜剧的”囧妈”本人黄梅莹表示:“以喜剧的形式带入、深化亲情戏,不能流于表面的形式和夸张,不能过于煽情,这个度的把握很重要。我的任务就是把囧妈的行为逻辑呈现给观众!”袁泉也感慨道:“这一次,我有很多隔空互怼的重要戏份,加入到《囧妈》这部温暖的喜剧,作为一个演员非常幸福。”贾冰则透露:“不管在戏里还是戏外,我都很感动,经过这次拍摄,我和妈妈的关系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黄梅莹

  谈到片中角色, 黄梅莹透露自己在研读剧本时,就曾为角色书写万字注解,她认为:“妈妈卢小花经历了跌宕的一生,在为儿子担忧之余,也保留着自己的梦想。俄罗斯之行,也是她的追梦之旅。”袁泉则透露:“我是这趟旅行的导火索,跟徐伊万也是彼此之间,跨入到了一个新的人生阶段。” 《囧妈》对情感关系的进行了探讨,徐峥阐释:“成年人到了一定年龄,会伴随很多的情感堆积,生活中出现了很多问题。在《囧妈》里面,除了在旅途中去处理和妈妈的关系,我还要同妻子处理情感问题,怎样才是成年人的处理?怎样做出一种成长式的处理?这都是在电影里面,每个人得到的领悟和成长。”

标签:徐峥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