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电影《宠爱》首映 郭麒麟竟练成“短跑健将”

2019-12-23 14:30: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12月22日,电影《宠爱》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礼,监制徐峥,导演杨子携众主演亮相。

  合影

  《宠爱》汇集了于和伟、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檀健次、阚清子、郭麒麟、李兰迪等11位主演。影片由6个跟宠物有关的故事组成,其中钟汉良和杨子姗饰演一对恋人,在与宠物猪的共处之下领悟到了爱的真谛。钟汉良直言非常喜欢片中自己养的宠物猪:“它是一只肤红貌美的上镜猪,非常讨人喜欢。”

  陈伟霆、钟楚曦和狗狗豪七的故事也成为了影片的泪点。据陈伟霆透露,拍摄《宠爱》的第一天就要完成一场哭戏,让他没想到的是,钟楚曦看着刚刚认识的狗狗就能瞬间飙出眼泪,这也让观众更容易被她的情感带动。

  合影

  郭麒麟在影片中饰演在外打拼的外卖小哥,意外和一只自带导航功能的流浪狗巴顿成为了好朋友。由于分到的故事线主要是和狗狗互动,郭麒麟也被调侃是“孤家寡人”。导演杨子爆料,郭麒麟通过拍摄《宠爱》,已经变成了一名“短跑健将”:“因为每天被狗狗追着跑,我们发现拍到后来,他越跑越快,也比进组的时候瘦了。”

  据悉,电影《宠爱》将于12月31日上映,监制徐峥和导演杨子表示,“希望能让大家带着被宠爱的感觉跨过2019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