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电影《半个喜剧》首映 沈腾观影感动落泪

2019-12-19 13:25: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12月18日,电影《半个喜剧》在京举办首映礼,编剧兼导演周申、刘露,主演任素汐、吴昱翰、刘迅、汤敏、赵海燕、裴魁山、梁瀛悉数亮相。

  主创合影

  电影《半个喜剧》是开心麻花首战贺岁档的影片,亦是高分喜剧《驴得水》原班人马打造的爱情喜剧,导演周申分表示:“这是来源于我们生活中的故事,希望用这个故事向站在选择关口的年轻人分享一种可能的生活方式——一种坚守底线的、坦诚的生活方式。”

  而片中笑点的设计,则源自于《驴得水》原班人马历时三年的精心打磨,并且所有演员提前一年到位排练剧本。演员任素汐分享道:“演员在排练中揣摩人物和情节,保证每一场戏都是演员生活在角色和情境当中自然而然的反应。”

  在影片中贡献了诸多精彩“笑点”的赵海燕,聊到角色的塑造时感慨地说:“这部电影其实给了我们做父母的一个反思的机会,自己给予孩子爱的方式,是不是他们真正需要的。同时也希望年轻人,能多与父母沟通,不让误会产生距离和矛盾,这样才能真正活出自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