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你好生活》温暖首播 尼格买提、撒贝宁合力探寻少年感

2019-12-18 09:35: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长大后,我们常问自己这是我想要的生活吗?如果不是,美好生活又在哪里?最近,由央视网、中视电传联合承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央视网联合出品的新青年分享节目《你好生活》温暖首播。该节目制作人、总导演尼格买提以及两位常驻嘉宾孙艺洲、董力,在体验民宿生活的过程中,为观众分享独特的生活哲学。首期,三人携手飞行嘉宾撒贝宁探寻“心中的少年”,获得了网友“有诗意有价值”的好评。

  走出尘世回归本真 尼格买提分享对生活的热爱

  如今,不少人正在都市的快节奏生活里,为了最初的理想而奔忙,也有人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渴望让自己“慢”下来,回到小时候最纯真的年代。到底生活应该是快节奏还是慢享受?长大后的我们还能找回当初的少年感吗?面对种种人生疑问,新青年分享节目《你好生活》,将带着观众在山水之间探索生活哲学,一起去倾听和发现生活无所不在的美好。

  《你好生活》是尼格买提首挑制作人、总导演大梁的作品,节目中他与两位性格迥异的常驻嘉宾孙艺洲、董力,前往四座城市体验民宿生活,并以多个主题挖掘撒贝宁、董卿、阮经天、古力娜扎等飞行嘉宾的生活本真状态。遵循着“感官和心灵总有一样要生活在别处”的生活理念,他们暂时忘却尘世纷扰,一起仰望星空、登顶山峰、倾听河谷的回响,甚至戴上拳击手套体验搏击人生,用心发现美好的、热烈的、疲惫的、恬淡的、温暖的生活状态,向大众分享对生活的热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