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第七届中国国际音乐产业大会召开

2019-12-16 12:21:4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2019年12月13日至14日,第七届中国国际音乐产业大会开幕式暨高峰论坛在京举办。本届大会云集诸多音乐公司、互联网音乐平台、视频网站、音乐智能硬件厂商、电信运营商及移动互联网企业等相关音乐产业链机构共聚一堂,通过大会共同探讨中国音乐产业的未来发展与展望,共同打造音乐全产业生态圈,为音乐产业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主办方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在第七届中国国际音乐产业大会发布了多项重量级项目。首先是中国音乐产业大奖的表彰,对于音乐领域取得重大成就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荣誉颁布。其中荣获“音乐产业贡献奖”的有中国音像集体管理协会、阿里巴巴、网易云音乐、中国联通沃音乐等组织与公司,以及“我和我的祖国-音为有你”项目艺人代表王子异上台领奖。大会负责人唐月明表示,“这次中国国际音乐产业大会组委会‘中国音乐产业大奖’增设行业细分多类奖项,就是为了鼓励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优质音乐相关企业,以务实的态度和杰出的创意继续服务于全行业,为整个音乐产业的繁荣发展继续加油助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