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举行国际时装大师联名秀 致敬中国电影

2019-12-08 18:44: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冯雪):12月7日,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与波司登联合举办“国际时装大师联名秀”,作为电影与时尚跨界融合的创举,大秀由国际时尚顶级设计大师高田贤三与Ennio Capasa亲自主持设计并亲临现场指导。

  大秀合照 拍摄:冯雪

  2019年国庆期间,由吴京章子怡、张译、胡歌、井柏然等主演的《攀登者》震撼了千万观众。极寒环境下的拍摄条件对《攀登者》的电影服装设计形成重大挑战。本次“极寒·巅峰上的时尚”大师联名秀上,充分融入电影《攀登者》主题故事元素,运用电影的视觉语言,传递不一样的时尚态度,通过SHOW的形式表达致敬电影、致敬英雄的情怀与信念。

  国际时尚顶级设计大师Ennio Capasa  官方供图

  Ennio Capasa是国际时尚顶级设计大师,谈到此次合作,他表示,“在合作中我感受到了中国品牌是非常有实力的,我也在合作中学到了很多。”

  时尚品牌KENZO创始人高田贤三 官方供图

  高田贤三作为知名时尚品牌KENZO的创始人,是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时尚设计大师之一,在这场大秀的联名款中,他沿用了经典“虎头”元素,并增加了“牡丹”的元素,对此高田贤三解释说,“这个系列的灵感来源于自然,老虎和牡丹都象征自然,老虎威猛,牡丹优雅,动静结合,而且牡丹是中国的国花,这个系列也是我对中国文化和中国品牌的致敬。”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