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播电影《北京女子图鉴》第一季曝系列主题曲MV

2019-12-06 16:59:5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近日,季播电影《北京女子图鉴》第一季曝光了系列主题曲《远方》MV,歌曲由90后全能创作歌手刘瑞琦倾情献唱,温暖清新的声线搭配MV画面,将电影人物对于远方的向往娓娓道来。该季播电影改编自知名青年作家王欣的同名小说,第一季四部作品《助理女王》《失恋直播》《再见爱情》《整容大师》分别由王菊、邓家佳、裴蓓以及董璇主演,即将于优酷上线。

  《北京女子图鉴》剧照

  季播电影《北京女子图鉴》希望通过镜头聚焦“大都市奋斗的女性”,完成一次与当下年轻人关于爱情、梦想、成长等主题的对话,去理解和尊重他们对于“远方”的选择,正如同歌词中所唱到的一般,“我想我还可以,揉揉自己的肩膀,让自己更加坚强”。

  《北京女子图鉴》剧照

  据悉,季播电影《北京女子图鉴》第一季四部作品即将于优酷独家上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