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特工局》曝预告 老冤家猫鼠变身特工齐贺岁

2019-12-05 15:51:41|来源:m1905电影网|编辑:刘欣

 

  《动物特工局》海报

  12月5日,动画电影《动物特工局》宣布定档2020年1月3日,同时发布全新定档预告、定档海报。影片中动物形象悉数亮眼,吸睛十足的四眼蜘蛛、威力爆棚的喷火巨龙、气场强大的蜜蜂宝贝……脑洞大开、趣味无限。另外,全片共有40多个物种、90多个动物角色,是动画史上出现动物数量最多的一部作品,规模之大堪称“银幕上的动物百科全书”。

  与此同时,《动物特工局》将于12月8日启动首轮“23城百场点映”计划,家长和小朋友们可以先睹为快。

  

  “特工猫”搭档“骇客鼠” “戏精”动物开年贺岁

  在定档预告中,两个主角初次相遇时彼此看不顺眼,最后却并肩作战对抗幕后反派。在观众的印象中,猫鼠一直是死敌,然而这次张大威和阿丘却成为了好搭档。张大威高冷稳重,身手矫健,躲避枪林弹雨不在话下;阿丘幽默呆萌,不断出糗,但也是一名得力的骇客高手。这对猫鼠CP究竟会给大家带来怎样新鲜的化学反应,令人拭目以待。

  除了常见的老虎、豹子、长颈鹿等动物形象,片中还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懒猴、白犀牛、白鳍豚、雪豹、狐猴等珍稀动物。不仅如此,电影《动物特工局》更是将已经灭绝的豆豆鸟、猛犸象等动物搬上银幕,带给观众动物多样性的感知和想象空间的同时,也传达了动物保护和环境保护的理念。

  

  一场冒险,一起成长  亲子家庭贺岁档观影首选

  《动物特工局》借一场正义与邪恶的精彩交锋传递冒险和成长的意义,用张大威和阿丘历经冒险后升温的友情打动观众,力求给小朋友带来一次难忘的观影体验。与此同时,定档预告中出现的镭射枪、黑科技交通工具、寒冰发射器等各色装备和武器应接不暇,大量酷炫的动作场景也打造出非常震撼的观感。

  孩子们在经历冒险故事的同时,学习动物科普知识,感悟正能量的意义,在知识、价值观、世界观层面均有所收获。

  

  《动物特工局》“冬令营招新计划” 23城百场点映即将开启

  为了呼吁更多小朋友加入保护环境和物种多样性的行列。《动物特工局》“冬令营招新计划”也即将拉开帷幕,启动首轮23城市百场点映计划。

  12月8日起,《动物特工局》的首轮百场点映活动将于北京、上海、武汉、南京、苏州、天津、成都、西安、福州、广州、重庆、杭州、无锡、深圳、郑州、沈阳、青岛、长沙、合肥、佛山、东莞、宁波、昆明等23个城市开启。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