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说4》陈铭梁田化身加油团倾听混血萌娃烦恼

2019-12-03 16:59:02|来源:中国网|编辑:武若曦

  万众期待中,湖南卫视《少年说》第四季今晚19:30正式回归,与亿万观众分享少年们的欢笑与感动。《少年说》是湖南卫视节目制作中心孔晓一工作室打造的原创品牌,定位新一代青少年健康成长心理释放表述节目。在已播出的三季节目中,节目收视及社会影响力持续走高,正在成为学校、家庭、社会对青少年心理教育的情感纽带,开创青少年心理教育新范本。《少年说》第四季第一站来到了大连枫叶国际学校,陈铭、梁田将化身加油团,倾听这个国际化十足的学校里同学们的高台喊话。在本周的节目中,《少年说》与少年们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新一季的《少年说》又有哪些创新和看点?一切悬念尽在今晚揭晓。

  国际化学校初体验,混血萌娃“控诉”女同学掐脸惹爆笑

  第一周播出的节目精彩纷呈,国际化学校少年们的故事更是别开生面。这里有被女同学掐脸的超可爱混血萌娃;有像“机器猫”一样永远带着神秘“百宝袋”的班主任;有誓要“把大碴子味儿带回家乡”的东北话十级日本留学生;也有明明只想安静,却在班主任的坚持下“被迫营业”连续两年参加实心球比赛还打破校记录的女孩;还有在妈妈“霸道的爱”下,每天上着“妈妈喜欢”的兴趣班的六年级女生;更有从小调皮捣蛋却因为父亲作为一名边防战士,远离家乡坚守岗位而开始变得乖巧懂事的初一男孩……兴趣与爱好、责任与成长就在这些鲜活面孔的喊话之下一一展开。

  家长该不该给孩子规划报班、让孩子参加各类比赛?家长工作与陪伴如何均衡?少年和家长、同学、老师之间会有哪些新的矛盾?这些问题将以什么样的方式获得和解?……诸多热点话题纷至沓来,精彩不容错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