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终极海报预告

2019-12-03 18:16:11|来源:m1905电影网|编辑:刘欣

  “乘浪之约”版终极海报

  12月2日,《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发布“乘浪之约”版终极海报和预告,影片将于12月7日在全国上映。作为日本动画“鬼才”导演汤浅政明在国内上映的第一部作品,本片备受影迷期待。 

  电影《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讲述的是奇幻爱情故事。女主角向水日菜子是一位冲浪爱好者,尽管她在海浪之上无所畏惧,但对自己的未来却没什么自信。男主角雏罂粟港是一名富有正义感的青年消防员。两人邂逅于一场火灾,却被一场海上意外分离。

  在日菜子一蹶不振之际,偶然发现只要唱起两人的专属情歌,港就会以“水形男友”的方式出现在她身边。但日菜子又能依赖男友多久呢?人生总有海浪是要自己冲上去的,正如预告片所说,男主角港的愿望是“直到日菜子能够冲上海浪”。港换了一种存在的方式,以不变的爱,不变的心愿,给予日菜子最大的鼓励和勇气,帮助她独自面对生活的海浪。

  据悉,奇幻爱情动画电影《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将于12月7日在全国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