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热爱》开播 刘敏涛首挑喜剧大梁

2019-12-02 11:39:38|来源:北青网|编辑:刘欣

  11月29日,都市欢乐大剧《热爱》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电视剧《热爱》导演王小列,编剧宋方金,主演刘敏涛、杨玏、啜妮、梁冠华、张晨光、牛莉等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刘敏涛身着一袭天蓝色长裙优雅现身,一经亮相便成为全场焦点。

  现场,刘敏涛登台介绍剧中角色时,仿佛管红花上身再现经典总结发言,说到:“第一,我管红花,来自山东青岛,为山东青岛火红集团宣传科副科长,虽为副科长,但我是实际主持工作的人呀;第二,目前正在写我的自传《坎坷人生路》,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出版社,今天在座的各位有合适的可以给我推荐一下;第三,电视剧《热爱》12月1日北京卫视播出,一定收看我们的《热爱》!”剧中搭档梁冠华提到刘敏涛时表示,“两人一个耍胳膊腿,一个耍嘴皮子,是能文能武的一家人”,他还透露在拍戏过程中,两个人有很多的即兴创作,非常欣赏刘敏涛对于角色不断钻研的态度。在剧中饰演刘敏涛儿子的扮演者杨玏也开玩笑道:“我娘说话只说三点,就像刚才管副科长的自我介绍一样!”

  电视剧《热爱》一经播出,凭借丰富有趣的剧情、诙谐幽默的台词以及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引发热烈讨论。该剧讲述了尚晋(杨玏饰)和李貌(啜妮饰)两人从恋爱步入了婚姻的新围城,尚李两家上演了一出酸甜苦辣的故事。刘敏涛在剧中扮演尚晋母亲管红花一角,凡事都要讲究谋略规划,但实际上她并不讨厌,甚至有些可爱。刘敏涛透露,在读过剧本之后,对于管红花这个人物加了很多小设计,比如扎起来外翘的发尾,可以很好的展现管红花爱表现的个性,同时青岛普通话也是在拍戏过程中一点点琢磨出来的。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管红花一角,与刘敏涛以往角色大不相同,首次出演都市轻喜剧,便收获好评不断。

  据悉,电视剧《热爱》自12月1日起,在北京卫视及优酷播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