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文化+旅游” 第二届国际最佳拍摄景区推介大会正式启动

2019-12-02 17:58: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最佳拍摄景区推介大会启动仪式 拍摄:冯雪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冯雪):12月2日上午,“国际最佳拍摄景区推介大会”在三亚正式启动,活动作为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主要板块之一,是国内首家在国际电影节上推出的以“文化+旅游”为核心概念的大型文旅融合活动,旨在提升各城市文旅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并推动其文化旅游经济发展。

  推介大会上汇聚众多优质景区,包括海南万宁、河北滦州市、阜平云花溪谷、山东平邑县九间棚、海南三亚、重庆蚩尤九黎城等多处优质景区。

  本次推介大会的另一个特色,就是设立了明星推介专场,通过明星力量提升景区知名度,助力景区转型升级。2日下午,黄圣依、王智、邢菲、何泓姗、李兰迪、连淮伟、管栎、邓超元、蒋梦婕等出席了推介会。

  演员王智  拍摄:冯雪

  明星推介专场中,王智推荐了三亚市,她介绍说:“三亚是具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又被称为‘东方夏威夷’,宜居指数全国位居第三,三亚曾入选世界特色魅力城市200强。”三亚的气候和景色,也让很多导演和制片青睐于此,《非诚勿扰》、《私人订制》等多部电影都在三亚取景拍摄。

  国际最佳拍摄景区推介大会 拍摄:冯雪

  据悉,本次推介大会为期4天,期间将宣布成立国际影视文化旅游合作联盟,向影视行业和社会公众推介各地具有艺术创作价值的丰富景区资源,以促成旅游与影视创作的深度联合与共赢发展。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