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12月1日晚开幕 中外电影人将踏上开幕红毯

2019-11-30 14:37:39|来源:海口晚报|编辑:刘欣

  本报11月29日讯(记者梁冰)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将于12月1日傍晚在三亚海棠广场举行。

  本届电影节星光熠熠,包括伊莎贝尔·于佩尔、蒋雯丽、陈思诚杨幂陈乔恩、赵雅芝、邓超元、何泓姗、新声代偶像组合UNINE等多位中外艺人,将出席本届电影节,共享光影盛宴。

  据悉,赵雅芝、杨幂、苗苗等艺人,将作为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入围影片推荐嘉宾出席开幕式,向各位影人及影迷推荐优秀入围影片作品。据了解,本届电影节共收到来自80个国家和地区报名的1495部影片。

  邓超元、李兰迪、于朦胧、周深、熊梓淇、UNINE组合等艺人和组合,将作为本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式表演嘉宾,在开幕式的舞台献艺。

  此外,本届电影节竞赛单元“金椰奖”国际评委会成员美国导演阿贝尔·费拉拉、中国女演员蒋雯丽、马其顿导演米尔乔·曼彻夫斯基、中国导演陈思诚、印度杰出电影学者阿茹娜·瓦苏德夫和法国电影评论家托马·索迪奈尔7人,也将一同亮相本届电影节。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特设“70周年致敬中国电影”特别环节,邀请优秀青年影人作为讲述人,以重大历史节点为经、中国电影为纬,以光影形式回望历史巨变,讴歌新时代。该环节中,演员张译、秦昊、范明、黄觉、陈乔恩、陈小春等,将作为讲述人出席活动。

  多部中外优秀影片将于本届电影节期间举行全球首映式,部分影片主创也将亮相首映礼,与影迷交流互动。

  本届电影节开幕红毯将于12月1日傍晚在海棠广场举行,出席本届电影节的众多电影人、艺人等,将逐一走上红毯,与影迷见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