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甄子丹透露《叶问4》将成其最后一部功夫片

2019-11-28 10:14: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11月27日,电影《叶问4》在京举行发布会,出品人于冬、总监制黄百鸣、主演甄子丹、吴樾、陈国坤、高战出席。

  一直以来,《叶问》系列总是能呈现出让观众大呼过瘾、回味无穷的动作大戏,《叶问4》在“金牌武指”袁和平的设计下,每一场交手既极具新意又不失刺激。除了甄子丹和吴樾“咏春大战太极”的中国拳法之争,还有甄子丹连战美国空手道高手的精彩场面。

  作为片里的“动作担当”,甄子丹、吴樾、高战三人在发布会分享了彼此的角色关系。在片里中华总会会长万宗华对叶问从刚开始的刁难,到后来的并肩作战,体现了深刻的民族大义。饰演万宗华的吴樾表示自己是《叶问》系列的资深影迷,并笑称能跟“儿时偶像”甄子丹合作非常高兴,出演这部经典之作是他演艺生涯重要的转折点。此外,甄子丹和吴樾还解读了这场对决中“快慢对垒”、“单手切磋”等诸多看点,吴樾坦言在拍摄过程中,对甄子丹“一秒打七拳”的出拳速度之快深有体会,并直言“看到拳头在眼前到处飞很慌乱”。电影中美国空手道教练哥连对中华武术嗤之以鼻,在中秋之夜因为大闹唐人街而被叶问教训,甄子丹和吴樾还贴心地为哥连的饰演者高战担当起了“临时翻译”,甄子丹更爆料高战私下其实也是身手不凡的咏春高手。

  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陈国坤百分百还原李小龙在空手道大会打飞对手的震撼一幕,让不少观众惊呼“太像了”。据悉,《叶问4》里,叶问和李小龙首度在美国“同框”,师徒两人联合在旧金山大显身手,将让观众看到中国功夫如何影响世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