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环球星访谈·李九霄:要把压力变成动力

2019-11-27 16:46: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采访实录:

  国际在线娱乐:《你是凶手》这部戏最吸引你的是什么?

  李九霄:最吸引我的地方是有很多好演员,还有这个导演以前是一个非常好的摄影师。

  国际在线娱乐:这次演一个刚毕业的警察,这个角色对你来说有什么挑战?

  李九霄:挑战就是骑摩托,还有身材,包括他的状态。

  国际在线娱乐:你是怎么样深入到这个角色中的?

  李九霄:谈不上深入,那个时候我也是刚刚毕业,一直在学习,在琢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诠释这么一个角色,此前也没有接触过警察。当时去跟他们一起出警,去观摩和学习他们工作中的一面。

  国际在线娱乐:和王千源老师合作有什么感受?

  李九霄:他对我非常的信任,各位老师们也都特别敬业,对角色的把握是非常有经验的。我当时还处于一种ABCD的选择中,但我觉得一见到他们就感觉他们已经是那个角色了。

  国际在线娱乐:对王千源老师是什么印象?

  李九霄:生活中他一直都是非常自律的人。在拍戏过程中,他也是非常较真的演员,无论是台词还是镜头,还有他对肢体的把控,都是非常较真的。

  国际在线娱乐:这部戏里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场戏?

  李九霄:和王千源老师喝酒那一场,因为喝大了!

  国际在线娱乐:为了戏专门去学骑摩托车吗?

  李九霄:我在北京考了一个证,学骑摩托的过程中也认识了舟山的骑士团,就是爱好机车的一帮朋友们。我很喜欢骑摩托车,当我骑上去的时候,会感觉到有种驾驭感,还有自由。

  国际在线娱乐:拍戏的时候会有压力吗?

  李九霄:肯定会有压力,每一个角色我都会有压力,没有压力怎么有动力?

  国际在线娱乐:怎么排解压力?

  李九霄:其实最好的排解压力的方法就是化为动力。比如说剧本给我了,这场戏我觉得很难我就会有很大的压力,怕自己搞不定,但我努力去解决掉,压力也就没有了。

  国际在线娱乐:刚毕业的时候你是什么样的状态?

  李九霄:很简单,那时候就是,简单快乐的完成任务就OK了,其实现在想想也是一种享受。

  国际在线娱乐:毕业到现在你心态上有什么变化?

  李九霄:没什么变化,一直就是简简单单、快快乐乐的,我觉得挺好。

  国际在线娱乐:还想尝试什么样类型的角色?

  李九霄:合适我同时自己爱的角色,我都愿意尝试。

  国际在线娱乐:休息时怎么打发时间?

  李九霄:发呆,看看电影、听音乐。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