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舞蹈风暴》全新限定创作赛热血开启 刘迦深情演绎军人情怀

2019-11-26 16:08:5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湖南卫视《舞蹈风暴》本周即将迎来限定创作赛,全新赛段开启意味着晋级名额愈加珍贵!在上周,刘迦与李响合作演绎极致作品《塑》获得全场最高分双双晋级,在新赛段重新回归个人战,此次刘迦穿上军装,回顾军旅生涯,演绎抗震救灾主题。

  事实上,军艺出身的刘迦本身就是一名真正的军人,选择穿上军装,演绎一位在抗震救灾的一线士兵,这于他而言,意义非凡。他表示希望大家在平安的生活中也能关注到,一直默默保护着我们的军人们。

  据悉,何老师在刘迦表演后注意到,他为了舞蹈呈现全力练习,双臂都被地面磨破出现伤口。刘迦究竟将带来怎样的表演,他能否顺利晋级?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舞蹈风暴》揭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