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囧妈》曝“囧斯诺娃”海报 徐峥袁泉共约囧途

2019-11-20 10:07:5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11月20日,徐峥“囧系列”新作《囧妈》再曝光“囧斯诺娃”海报。此前官方曝光袁泉海报手持气球,信步向前的模样,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最新“囧斯诺娃”海报中,袁泉身着职场套装,身处众多雪娃之中,反差萌中满怀热情,手拿胡萝卜调皮互动,笑容元气十足,为寒冷冬日注入一股治愈活力暖流,彰显出袁泉角色更丰富一面。“囧斯诺娃”取“囧SNOW(雪)娃”的谐音,而俄罗斯童话中,雪娃正是冰雪与春天的孩子,为人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亦契合出《囧妈》春节为观众送去欢脱与温暖的氛围。海报中诸多细节也分外吸睛,围绕在袁泉身边各个雪娃神态各异,“童年回忆”奶糖极具生活气息,疑似与片中元素有着重要关联,后续角色曝光更加令人期待。作为2020年春节档唯一合家欢电影,亦是徐峥首度入驻春节档作品,《囧妈》将带来更多笑暖惊喜。

标签:徐峥袁泉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