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主创做客冬奥组委 寄语冰雪盛会

2019-11-08 09:14: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11月7日,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总出品人傅若清,总制片人、著名导演黄建新,以及总策划、著名导演张一白,前往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园区,参加了“传承奥运精神 飞跃冬梦激情”主题观影活动,过程中,三位影片主创参观了北京冬奥组委展示中心,并在观影结束后惊喜现身,和组委会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切的互动交流。

  交流现场,刚刚参观完冬奥组委展示中心的傅若清首先表达了的真实感受:“一届规模如此盛大的世界级体育赛事之所以能够成功举办,正是因为组委会在赛场之外严谨、认真的做好了每一项筹办工作,所以今天,我想向台下坐着的每一位组委会干部职工表达敬意,《我和我的祖国》就是拍给你们的一部电影!“不仅如此,傅若清还在现场透露了影片的“续集计划”:“《我和我的祖国》这部影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首肯,我们很希望在未来,能把这个主题从各个方面进行延伸、深化。因此,我非常希望能够围绕这个主题继续拍摄,因为这六个字,是一个最能表现民族凝聚力、普通人家国情怀的好题目,将它用广、用好,也是我们最大的愿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