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光抓走的人》曝预告 黄渤王珞丹谭卓直面情感危机

2019-11-08 16:46:49|来源:中国网|编辑:刘欣

  由金牌编剧董润年导演并编剧,黄渤、王珞丹、谭卓、白客、黄璐、文淇、宋春丽、李嘉琪、丁溪鹤、吕星辰主演,焦俊艳、黄觉、李倩、王菊友情出演的现实主义爱情话题大片《被光抓走的人》将于12月13日上映,并于今日发布“被留下的人”版预告。

  黄渤饰演武文学

  “被留下的人”版预告初显角色情感纠葛 情侣夫妻被留下接受“不爱”审判

  在本次曝光的“被留下的人”版预告片中,黄渤、王珞丹、谭卓等实力影星依次亮相,各主演间的人物关系初露倪端。在经历过“白光”的真爱检验之后,他们皆成为了城市中被留下的那一群人,猜忌与怀疑开始在自我与爱人之间滋生。武文学(黄渤 饰)、张燕(谭卓 饰)夫妻二人都被留了下来,“究竟是谁不爱谁了”成为了他们费尽心思想要知道答案的心结;年轻情侣王阳(丁溪鹤 饰)和刘佳一(李嘉琪 饰)也面临相同状况,“只有那些离开的才是正确的”成为了刘佳一心中检验真爱的唯一标准,质疑和争执在两人之间彻底爆发。李楠(王珞丹 饰)面对老公的消失,开始每日在城市中奔波寻找爱人消失的真相,与何晓芬(王璐 饰)的对质画面也不禁让人怀疑起三者之间的关系。而筷子(白客 饰)又为何与警察多次周旋?反复出现的“秦山”究竟给他留下何种执念,留下的人们是否还有真爱?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