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徐峥监制《宠爱》首曝特辑 剧组获好莱坞团队点赞

2019-11-07 10:10: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由徐峥监制,刘瑞芳总制片人,杨子导演的电影《宠爱》今日发布了一支“最特别的宠爱”特辑,曝光了小动物们的戏份和拍摄幕后。这一次称得上是群星荟萃,6只小动物中不乏各个表演经验丰富的好莱坞老戏骨。

  除了专业,还能感受到浓浓的爱意。特辑中,训练师们趁着拍摄间隙给狗狗吹风扇、给小猪按摩、给猫咪亲亲,还有工作人员对小动物极其细致的保护和零打扰,无论是镜头前还是镜头后,剧组都完美诠释了“宠爱”的含义。

  此前发布动物演员海报时,小动物呆萌可爱的模样,就圈粉了不少观众。更让人惊喜的是,它们不仅颜值在线,演技更是一顶一的好。据悉,这些小动物可都大有来头,好几只都是有着多年表演经验的好莱坞老戏骨。特辑中,在训练员的指示下,小动物们出色地完成一个个动作,引来大家连连称赞。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