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佟丽娅舞蹈剧场首露真容 《在远方在这里》展现绚丽新疆歌舞

2019-11-07 13:20:5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近日,舞蹈剧场《在远方在这里》于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举行媒体交流会,青年演员佟丽娅携手来自新疆和上海的年轻舞蹈演员登台表演。现场座无虚席,观众被别出心裁、独具韵味的歌舞带入到新疆独特的风情中。舞蹈剧场《在远方在这里》取材于新疆民族风情文化,舞者通过优美的肢体语言以及细腻的情感表达演绎一封送给家乡的情书,将远方儿女对父母、爱人以及家乡、祖国的思念与热爱娓娓道来,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演出期间,跪转、托举等高难度动作频现,年轻舞蹈演员无论是独舞的深情表达,或是齐舞的默契配合都达到了极高的完成度,主演佟丽娅更是以专业的舞姿与舞台光影交相辉映呈现出美轮美奂的效果,令人耳目一新。

  作为佟丽娅筹划三年的诚意之作,《在远方在这里》汇集了50名新疆舞者,展现了多个少数民族多姿多彩的歌舞艺术。整台演出由“遇见、致父亲、致母亲、致爱情、致远方、致这里”6个篇章组成,每一个段落都满载着舞者对大美新疆的眷恋之情。而舞蹈剧场的主创团队中,不乏胡小鸥、任冬升、阳东霖、贾雷、黄海等各个领域的名家,他们将“与时俱进,融合创新”的创作理念融入作品中,为观众打造出一台诚意与专业并举的艺术盛宴。主创们不仅在服饰妆容上展现了多民族服装特色,还根据历史记载、贴近敦煌壁画考证表演内容,更通过现代舞的表演形式呈现传统民族文化,新媒体技术与舞美设计相结合的惊艳效果收获了现场满满掌声。

标签:佟丽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