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电影《爱在零纬度》10月29日全国上映

2019-10-28 10:16: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消息:10月25日,电影《爱在零纬度》在兰州举行首映礼,该片制片人刘青录,导演王益民,主演沈浩,编剧章元等主创出席活动。

主创合影

  电影《爱在零纬度》根据真人故事改编,讲述了主人公陈昶与印尼姑娘诺娃相恋,在遭遇到了来自方方面面的反对与阻碍后,最终,他们跨越了国别、文化、宗教的种种差异生死守候的故事。

电影海报

  《爱在零纬度》导演王益民表示, 影片前期筹备近两年时间,因为影片在印尼全程拍摄,遇到的困难也是前所未有的,摄制组先后转场雅加达、万隆等地,最终完成了30天的拍摄。主演沈浩也谈到了拍摄的艰辛,“拍摄的过程很艰苦,片中有个不到一分钟的水下镜头,前前后后折腾14个小时,拍完这个镜头两眼通红,但看完成片后,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电影剧照

  据悉,电影《爱在零纬度》将于10月29日在全国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