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话剧展演季汇聚23部作品

2019-10-28 08:53:02|来源:新华网|编辑:武若曦

  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白瀛)第三届全国话剧展演季将于11月13日至12月29日在京举行。来自11个省份的23部作品将在8家剧场集中展演,其中不乏孟京辉的《茶馆》、赖声川的《暗恋桃花源》等名剧。

  主办方日前在京介绍,本次展演剧目既有《红岩魂》《守护》《沙变录》《三湾,那一夜》等歌颂家国情怀的主旋律作品,又有《过客》《花好月圆》《幸福国际庄》等紧扣时代脉搏、扎根人民生活的作品。

  《跑吧,儿子》展现父子间深沉而真挚的爱,用“奔跑”表达努力向上的精神;《可说呢》运用“等待戈多”式的寓言,通过一起路口事故探索“真实性”的话题;《红马甲》以北京前门地区第一家股票营业厅开业为序幕,展现近30年来北京城市风貌和居民生活变化。

  另据介绍,展演季期间还将举办国际戏剧文化对话、戏剧文化进校园进社区、戏剧讲座、主创分享、剧本朗读、表演体验等相关活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