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做家务的男人》第一季圆满收官

2019-10-21 10:19:4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做家务的男人》第十二期已于上周五在爱奇艺播出。袁张夫妇赌约结果揭晓,张歆艺半个月狂瘦20斤。魏大勋惊喜表白爸妈,“沙发二子”大变样。汪苏泷、尤长靖合租到期,各自写下最后的“室友守则”。演播室内,朱丹、李诞、傅首尔就“情绪该发泄给家人还是外人”进行探讨。

  随着第十二期节目的播出,节目关键词“张歆艺半个月瘦20斤”、“魏大勋说我爱你”、“袁弘太会了”登上微博热搜,同时多个内容话题登上微博综艺榜。当天,节目组还发起了5分钟家务挑战活动,为这段家务之旅画上了句点。

  魏爸负伤不忘做家务

  魏大勋惊喜表白父母

  最后一期节目中,魏爸膝盖受伤,躺在沙发上撒娇,但又不忍魏妈忙碌,一瘸一拐地打扫了起来。魏大勋带爸妈去看电影,观影结束后,荧幕上播放了一家人的温馨短片。大勋为爸妈送上鲜花,当众表白,说出了一直未能说出口的“我爱你”,魏爸魏妈感动不已。伴随着短片,我们可以看到“沙发二子”一路成长的轨迹。从最开始的“眼中无活”,到做家务时的磕磕绊绊,最终二人学会了主动分担。

  如今的大勋回家后马上收拾行李,收衣服这些小事也是顺手就做。在这个节目中,大勋不仅提升了家务能力,在处理和父母的亲密关系方面更是成长了不少。爱不需要华丽的语言来修饰,勇敢表达、及时沟通就是亲密关系的秘方之一。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