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长安道》曝人物海报 范伟焦俊艳“父女”泪眼相视

2019-10-15 11:26: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今日,由海岩小说《长安盗》改编,李骏执导,范伟、宋洋、焦俊艳、陈数联袂主演的情感悬疑犯罪电影《长安道》曝光一组单人角色海报,只见四位主演神情各异,半遮半掩置身于不同场景之中。

  电影《长安道》的故事由一起文物失窃案展开,一对原本形同陌路的父女因这起案件被迫重逢,从而牵扯出一系列更为复杂的真相。影片虽然和案件有关,却与一般犯罪类型的电影不同,更多展现的是案件背后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情感纠葛。

  除了耐人寻味的故事充满吸引力,电影《长安道》的演员阵容也是一大看点,范伟、宋洋、焦俊艳、陈数组成的这一实力阵容值得期待。虽然目前影片曝光的物料不多,但也足以吊人胃口,无论从预告还是海报中,每位演员都展现出了他们角色的多面性和复杂性,相信在影片中他们将带来更具震撼力的突破性表演。

  据悉,电影《长安道》将于11月15日全国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