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双子杀手》中国首映 李安打造“好莱坞最贵男演员”

2019-10-15 13:22: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10月14日,电影《双子杀手》在上海举办了中国新闻发布会,不仅电影导演李安、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主演威尔·史密斯悉数亮相,电影的重磅嘉宾,特效的年轻威尔·史密斯Junior也以特殊方式来到了现场。

  电影《双子杀手》中,23岁的威尔·史密斯Junior,是全数字化的角色,由李安100%用特效创造而成。而为了能取信于观众,李安几乎把威尔年轻时的所有影像看了个遍,“我们把他的脸放大6000倍看,生活上我不敢说,但就说脸,我比他亲生妈妈还要了解。”而第一次见到Junior的威尔,更坦言被Junior这个特效人的真实吓到了,“完全是震撼又吃惊的心情”。在大银幕上变一个现实生活中存在的大活人来,是业界都不想碰的难度。李安也承认,“这是特效里最难的一道难关,这次花钱花功夫花心思,”更爆料Junior非常贵,比威尔·史密斯还要贵个两三倍,称得上是好莱坞最贵男演员了。 

  早在2013年,威尔·史密斯就隔空喊话李安求合作,多年追星梦终于成真,这也让威尔史密斯忍不住感慨,“跟李安合作是我一生的梦想,这次终于实现了”,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的模样,活脱脱一个追星少年,十分可爱。那这次两人究竟是如何合作上的呢?现场威尔透露李安导演一个电话就搞定了他,“李安打给我,电话里我还没听要演什么,就说了yes!yes!“,更表示,这世界上有一些导演,你不需要任何原因,冲着他的名字就要答应。一旁的李安也表示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非常好,直言“他不仅是一个出色的演员,更是一个大明星,愿意这样无条件地投入进来,让我非常感动。”

  当然,威尔成功追星李安,这背后的“代价”也不小,《双子杀手》可以说是威尔从影以来最有挑战的一次表演,他要同时演两个不同年龄的自己,一个是成熟稳重的中年男人,一个是青涩的毛头小子。现场威尔也表示,这次最难的就是要演出两个人不同的眼神,“经历不同的人,眼神是不同的,要如何用眼神传递出年轻的自己懵懵懂懂的状态,这个是最难把握的。”

  据悉,电影《双子杀手》将于10月18日全国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