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彭楚粤生日会现场落泪 感恩粉丝同行相伴

2019-10-14 09:19: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10月13日,“同幸同行”彭楚粤生日会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彭楚粤先后带来了三首个人单曲,并与现场粉丝互动,场面温馨。

  当天生日会开场,一段暖场VCR带大家一起回顾彭楚粤出道3年以来的点点滴滴,作为X玖少年团队长兼主唱的全能型偶像,过往经历引发粉丝集体回忆。随后,彭楚粤以一首公益单曲《云上谣》惊喜亮相,独特嗓音轻声细语诉说着温柔。

  在之后的游戏环节中,粉丝对彭楚粤了如指掌,展现了超高的游戏实力。不仅如此,彭楚粤还为获胜粉丝准备了惊喜,亲手制作的甜品倍感心意。随后,彭楚粤在现场回忆粉丝做过印象深刻的事情:出道前在机场看到粉丝的应援大旗,那时候觉得很神奇,也很感动。点滴小事铭记于心让粉丝暖心不已,而粉丝精心准备的生日祝福视频也让彭楚粤在现场感动落泪。紧接着,彭楚粤现场演绎原创歌曲《小粤撒》,据悉这也是2016年的平安夜彭楚粤送给粉丝的圣诞礼物。     

  最后,彭楚粤以一首《简单》向粉丝表达感谢,并表示:“出道四年,很开心一直有你们的陪伴。我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谢谢你们的包容。我一定会保持初心,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