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阵容首亮相 宋茜郑恺主演

2019-10-10 15:36:3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近日,电视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发布了十二位主演剧照,首次曝光阵容。该剧由王光利执导,宋茜郑恺、卢靖姗、张佳宁、李纯领衔主演,杨祐宁特约出演,王耀庆友情出演,韩童生、黄征特别出演,王栎鑫、是安、张昊唯主演。主要讲述的是四位三十岁左右的女性,在她们认为人生最美好和最性感的年龄,在她们认为最华美和最便利的城市上海,继续寻求自身的成长,寻求爱情和友情、自我和独立的故事。

  宋茜头戴耳机眼神忧郁诉说心事 片方供图

  郑恺手握方向盘玩游戏 片方供图

  卢靖姗身披毛巾在健身房健身 片方供图

  除了主演阵容,该剧的主创也不容小觑,编剧由曾创作过《辣妈正传》、《我的前半生》等爆款电视剧的秦雯执笔,此次其再度创作都市情感题材,讲述四个三十岁左右女性在寻找真爱中发现真正的自我的故事,她们没有了年轻时候可怕的审美和羞涩的钱包,有的是更加忠实于内心的自我,以及对于人生更独到的注解。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