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孙俪硬核《卖房》讲绩效 颠覆尽显小人物魅力

2019-09-20 09:19: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近日,由孙俪领衔主演现实主义题材《卖房子的人》首度发布预告及新剧照,挑选剧本一向坚持挑战、不重复自我的孙俪,此次依旧给观众带来极大的惊喜,预告开场即由孙俪饰演空降静宜门店的新店长房似锦大步流星、英姿飒爽的形象,拉开房中介利落明快节奏的职场生活序幕。不同于过往荧幕上穿着精致的“职场女精英”刻板印象,孙俪从卖房管理者的层次来切入大千世界,身为公司金牌销售的她,面对接踵而来的“各方”压力,对内需要展现管理者干练霸气的气场,改变门店由原店长徐文昌带领下散漫的习性,扛起业绩绩效;对外面对客户刁难,身段又必须专业柔软圆融,她的身影充斥在每条街堂巷弄里,甚至挑灯夜战琢磨着怎么帮客户排忧解难,满足买卖房各项“疑难杂症”的需求,才能顺利卖出房子。“她不像甄嬛、周莹一生那么多曲折坎坷,整个故事就发生在两、三年间,非常贴近现在的生活”,在孙俪眼中,房似锦就像芸芸众生中每一个努力面对生活的人,平凡却极具魅力。

  孙俪颠覆精英形象 骑车扫楼接地气

  此次孙俪新戏聚焦当今社会下小人物真实的一面,预告以房似锦空降门店后,与门店众人的冲突、磨合为开篇,一上任便以“业绩至上”的高压管理作为手段,在她眼里“身为房产中介,只有卖出房子才是硬道理”。正如职场金句所言“合理的要求是训练,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练”,这也让房似锦和原店长徐文昌佛系管理理念不同形成高度对峙,不仅突显出房似锦信奉积极人生的价值观,更为两人从对立到理解的错综复杂关系埋下伏笔。然而在房似锦“没有我卖不出去的房子”的硬核背后,却是她永不言退,为客户需求设身处地实打实的琢磨与付出。为了客户一分钟的时间,可以在医院守候到半夜;面对客户的冷言冷语与要求,她端茶递水服务到位;白天骑车扫楼开发房源,晚上挑灯夜战算税率。“她一直在挑战自己,永远没有放弃自己,她的心气儿,永远是气血很足的那种状态”这或许也与孙俪对自我严格要求有着高度重合,孙俪坦言,这也是她喜欢这个角色的原因“我觉得努力生活的人,就是很有魅力的人”。此次写实而又贴近生活的深刻诠释,也让网友纷纷发出感叹“是我领导本导了”“谁的职场路上没有这样一位房店长”“太写实了,我也是这样卖房子的人”“剧荒两年。终于又有戏看了”。

  《卖房》业绩结果论? 孙俪微博透玄机

  虽然此次发布的预告中,可以窥见房似锦前期“结果论”的职场观,然而日前孙俪发布一则微博“虽然身为房产中介只有卖出房子才是硬道理,但是我想,如果有一天回首人生的旅途,会发现过程其实也很重要。因为一切的美好,最终都将在这些经历中化成爱的回忆”却隐约透露出人物性格变化的端倪,其与门店众人如何在不断碰撞中,学会理解与包容;从单打独斗的“拿单王”到相互支持的“一家人”,错落有致的节奏反转可以预见日后不断激发的悬念感,而从房似锦这个小人物的事业状态,也可以映照出无尽现实的人生百味,如同孙俪所说“虽然房似锦没什么钱,但为了见客户依然会花心思”,让人得以看见在大都市无限前景下,面貌迥异、性格鲜明的各个小人物蓬勃的生命力,每个人都在努力创造充满烟火味的幸福生活。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