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中国机长》特辑 三大机场史无前例大银幕同框

2019-09-19 10:12: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国际在线消息: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今日曝光“三大机场”特辑。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拉萨贡嘎国际机场,三大机场史无前例大银幕首次同框,展现最真实的机场场景。

  电影《中国机长》根据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真实事件中,9名英雄机组成员凭借高超的专业素养,拯救了全机119名乘客。为了还原真实情况,剧组特地挑选了119名年龄和职业各异的演员,全程跟组拍摄。据导演刘伟强介绍“这次群演挑选的标准是很严格,有高血压和心脏病等疾病患者一律不行,因为演员们每天要坐在轰鸣、抖动、翻转的模拟机舱里面,就像常常在坐过山车、跳楼机一样,身体要承受得住才行。”

  在影片中饰演机长的张涵予称赞:“无论是场景还是演员,这次电影拍摄规模前所未有,我们尽最大可能,还原3U8633最真实的一面。”饰演副驾驶的欧豪感叹:“大家齐心协力,完成了一件似乎不可能做到的事情。”饰演第二机长的杜江赞叹拍摄场景十分真实,“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视听体验!”电影原型“中国民航英雄机长”刘传健表示:“整个剧组的工作状态非常好,相信电影《中国机长》会感染大家,希望大家到电影院去看《中国机长》!”

  据悉,电影《中国机长》的拍摄得到了中国民用航空局的大力支持与协助,刘伟强导演称:“电影拍摄过程中,给我们提供直接帮助的民航人大概有一千多人,非常感谢他们。”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表示:“在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的中国民航人是《中国机长》的主角,我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立志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

  据悉,电影《中国机长》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还有黄志忠、朱亚文、李现、杨颖、陈数、焦俊艳、吴樾、阚清子、余皑磊、小爱、李岷城、冯文娟等友情出演。影片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目前正在火热预售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