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电视剧《激荡》9·22开播 任重郭晓东演绎“奋斗兄弟”

2019-09-19 09:24: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消息:9月18日,电视剧《激荡》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该剧由余丁执导,任重、郭晓东、李念、车晓领衔主演,侯勇、徐立友情出演,张逗逗、陶泽如等主演,讲述了90年代,陆氏三兄妹在弄堂里共同成长,在经济动荡不安以及资本市场从无到有风云变幻的二十多年间所经历的人生故事。

  当天,导演余丁,演员任重、郭晓东、李念、车晓、张逗逗、李亭哲等出席了发布会。现场,众主演讲述了自己对于角色的理解,以及对时代发展的认知。任重说到,自己所饰演的陆江涛是在那个时代拼搏奋斗的一代创业者的缩影,是时代的进步成就了他,应该感谢这个时代。而与敢闯敢拼的弟弟陆江涛不同,郭晓东则表示自己所饰演的陆海波其实是90年代中国家庭里“大哥”的典型,他踏实稳重、赚钱养活弟妹、做生意坚守底线,是家里的主心骨。温泉的扮演者李念也跟大家表达了自己对角色的看法,她眼中温泉是一个对爱情执着且非常有勇气的女孩,她也希望自己可以做一个勇敢的女孩子。而车晓则分享了她在剧中的爱情经历,她所饰演的林霞是当时知识女性的代表,林霞所认定的爱情是纯粹朴实、相互扶持的,她和海波之间的感情也十分坚实。发布会还设立了诸多有趣、有意义的环节。例如“时代之声”游戏,现场播放了数首饱含时代记忆的金曲,主演分成两队抢答歌名,当《上海滩》《亚洲雄风》《东方之珠》等金曲响起时,引发现场观众共鸣感怀,一起感念珍贵的流金岁月。

  在“时代记忆”环节,主演们每人展示出一张九十年代的老照片,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任重带来了自己儿时身穿白T恤、背带裤的“时髦”照片;“大哥”郭晓东的照片时代气息浓郁,他坦言自己是有梦想的文艺青年,也认为年轻人应该有梦想;李念分享了自己英气十足的“反串贾宝玉”版童年照,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女汉子”的内心;车晓和张逗逗的照片尽显文静少女气质;而李亭哲的照片则萌憨十足,与现在的他形成反差。现场,众主演讲述的儿时回忆,让大家纷纷感叹时代发展、社会变迁对生活的影响。  

  据悉,电视剧《激荡》将于9月22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24点同步更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