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欣自曝不满意自己外形 称恋爱前后反差大

2019-09-11 13:51:05|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武若曦

  《送一百位女孩》

  都市女性情感观察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三季第四期将于今晚18:00上线。在本期节目中,怀有“硬核少女心”的乔欣直言不讳,苦恼称对自己的头型不满意,也搞怪模仿女生的恋爱前后状态。可爱尽显,让人忍俊不禁。

  大胆谈“整形”想法 愿花大价钱整头

  当被丁丁张问到对自己身形、外貌的满意程度,乔欣大方回答“这样就可以的,但是还想更好嘛”,她也很快坦诚自己对长相和身材都不怎么满意,但最大的不满意却来自于“脑形”。说到这里,乔欣津津有味地向丁丁张倾诉自己的苦恼。谈起自己的“脑形”,本来之前是让自己颇为骄傲的,因为在东北每次梳双马尾就会被其他人夸“你脑袋特别好”,但乔欣无奈称这两年审美变了,如果可以的话,她愿意付出很大的价钱去整。自然又直接的口吻让丁丁张大跌眼镜,直感惊讶。

  乔欣模仿恋爱前后状态 灵魂演绎反差萌

  聊到恋爱的话题,乔欣兴致满满,为丁丁张现场模仿了一段女生恋爱前后的状态。当没有喜欢的人的时候,女生们十足十的自信,觉得“天呐,我简直宇宙最美,我值得拥有最好的男生,这世界上都没有人配得上我”;而当有一天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她们则开始自我怀疑“我是个垃圾,我太废了,我什么也不好,我的腿型没有那么好看,我脸还很肉,脑袋还有点方”……生动形象,反差萌十足。

  霸气又充满活力,乔欣骨子里仍然是硬核的东北女孩。她喜欢浪漫的独角兽,也喜欢尝试未知的冒险。首次接触脱口秀领域,乔欣究竟表现如何?她对自己的未来又是如何规划的?今晚18:00《送一百位女孩回家》,让我们跟随浪漫的独角兽,一起进入到乔欣的“硬壳”世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