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特攻队之超能晶石》定档11.2 队员集结逗萌出击

2019-09-10 11:17:22|来源:中华网|编辑:武若曦

  日前,国产动画电影《深海特攻队之超能晶石》发布搞笑版预告片,宣布改档11月2日,全国上映。小小勇士深海集结,另类迎战邪恶反派,一段萌趣又热血的冒险之旅即将上演。

  《深海特攻队之超能晶石》定档11.2 队员集结逗萌出击

  《深海特攻队之超能晶石》讲述在蔚蓝的大海中,一群勇敢的少年因为护卫海洋的共同目标聚集在一起,组成深海特攻队,与妄图称霸海洋的大魔王利末安森斗智斗勇,维护海洋和平的故事。

  热血与欢笑齐飞逗比反派魔性搞怪

  影片打破许多儿童动画电影中角色脸谱化、同质化的设定,别出心裁塑造了一批个性鲜明、亮点独特的正、反派,用一句话来形容,“他们不一样”。在最新发布的搞笑版预告片中,面对邪恶勇气爆棚,执行任务一往无前的深海特攻队队员们,首次接触超级秘密武器,居然晃晃悠悠的出糗,惊叫连连;“史上最Q小章鱼”墨墨虽然战斗力掉队,但机灵可爱的口水攻击却萌出天际,歪打正着;而“深海逗比黑暗军团”的魔王爪牙们外表凶恶,狰狞可怖,实际搞破坏的时候竟是一群傻憨憨的猪队友,魔性搞怪,自带笑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