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篮网训练师空降《这就是灌篮》第二季 NBA专业级美式训练让选手大呼过瘾

2019-09-09 17:05:1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9月8日,《这就是灌篮》第二季经过海选之后进入训练营阶段,节目组请来NBA篮网队三位训练师,帮助选手通过真正意义上的美式训练迅速提高。其中一位训练师雷恩-凯利还是中国球迷的老朋友,曾在CBA江苏南钢、上海大鲨鱼等球队效力,与姚明、孙悦、王仕鹏都是老朋友。

  三位训练师分工明确,丹-利伯德曾任NFL豪门匹兹堡钢人队体能师,他和女教练詹娜-奥斯汀主要负责体能训练,雷恩-凯利拥有丰富的职业篮球经历,主要担纲技术训练。篮网训练师的训练方式新,强度大,比如一边推轮胎一边运球看着轻松其实很难,灌篮选手很多都是第一次接触,“头盔哥”跑了几个来回后大汗淋漓,喘着粗气说“要适应一下”。

  为了让选手得到最好的训练机会,《这就是灌篮》节目组专门联系到NBA篮网队,邀请训练师空降球场,未来还有会优秀选手前往篮网队的下属球队接受试训。篮网队官方微博发布了训练师指导选手的图文,雷恩-凯利示范各种动作,不少球迷认出了他。

  雷恩-凯利曾在2004-05赛季加盟江苏南钢,征战CBA,后来效力过上海大鲨鱼。离开中国之后,他继续前往其他国家继续职业生涯,目前在篮网队担任训练师。有机会重回中国,雷恩-凯利很兴奋,“我在CBA打了四个赛季,可以把很多队友、教练乃至对手称为兄弟。姚明、刘炜、孙悦、Max(张兆旭)、易立、大唐(唐正东)、胡雪峰、孟达、杨力、朱芳雨、杜锋、王仕鹏……还有很多。”

  之前在CBA征战,如今在《这就是灌篮》的舞台面对年轻人,雷恩-凯利感受到了篮球在中国的发展,他说:“不仅CBA在进步,《这就是灌篮》这样的篮球综艺节目也在帮助中国篮球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我很期待我们篮网队与湖人队即将在中国参加的NBA季前赛,希望到时候能见到中国的球迷和兄弟们。”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