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入人心》四重唱高燃开启 宋宇航展“新声力量”

2019-09-09 17:08:25|来源:中国网|编辑:刘欣

  大型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第二季目前已经播出了八期,特别公演舞台正如火如荼地持续上演着。在本周的节目中,每组都将带来一首四重唱作品;四重唱难度系数相当高,更加考验成员之间的配合度及实力均衡度。经过紧张的筹备,六个演唱组会分别交出怎样的答卷?

  

  何亮辰

  四重唱曲目分为音乐剧、美声、跨界三个类别,共有六首歌曲供六位组长选择。赵越在选歌时所听到的第一首歌曲,就是相当合他胃口的一首中文民歌,熟悉的旋律让他立马跟着唱了起来。赵越本已决定选择这首歌,没想到却被“拦截”:何亮辰考虑到这次演唱要带着首登重唱舞台的两个弟弟,如果选外文歌曲会更难磨合,所以他希望争取到这一首歌。何亮辰的真诚能否打动赵越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