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决胜时刻》老中青三代演员齐聚现场

2019-09-09 09:51: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9月8日,《决胜时刻》在京举行发布会,监制兼导演黄建新、导演宁海强携本片编剧何冀平,摄影指导邵丹,美术指导霍廷霄,以及演员唐国强、刘劲、黄景瑜、王丽坤马天宇、刘之冰、高曙光、王伍福、刘沙、王健、叶禾、乌兰托雅•朵、杜江、吴昊宸、高戈、赵宁宇、程治平、吕行集体亮相,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他们在影片中演绎的故事和扮演的角色。

  电影《决胜时刻》带领观众重回新中国成立前夕中共中央在香山度过的那段关乎民族命运的不寻常岁月,艺术再现了党中央在香山运筹帷幄、共商大计,筹备新中国成立的历史。 影片的最后,开国大典的镜头采用了修复后的历史视频素材,第一次在中国观众面前真实再现了1949年彩色的天安门城楼。

  《决胜时刻》导演同时也是本片监制黄建新和观众畅谈电影拍摄的幕后故事,高度赞扬了老艺术家的敬业精神,也肯定了所有青年演员认真努力的态度。黄建新还分享了几位主创“为不一样而努力”的创作经历,并表示情感充沛的剧本点燃了所有主创的创作欲望,大家全力以赴,精心塑造深入人心的人物关系和情感关系。

  发布会上,作为毛泽东的特型演员,唐国强老师已在许多经典影视作品中扮演毛主席一角,他在现场忍不住感叹,《决胜时刻》使他对香山的这段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电影精致的造型、浓烈的创作氛围,让他强烈感受到与历史的共振。影片围绕毛泽东设置的多重人物关系,帮助他更加贴近毛泽东的日常生活和内心世界,塑造出一个与以往不同的伟人形象。

  除饰演领袖人物的特型表演艺术家外,刘之冰、高曙光等中年戏骨,黄景瑜、王丽坤、马天宇、杜江、叶禾、吴昊宸等年轻演员齐聚现场,老中青三代演员为电影中磅礴的历史时代,注入了最新鲜的血液、最有力的心跳。

  据悉,电影《决胜时刻》将于9月12日开始点映,20日全线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