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王晓晨:三天不练,观众知道

2019-09-06 13:07:1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8月26日,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金牌编剧高满堂、李洲执笔的年代大戏《老酒馆》正式在北京卫视、广东卫视开播。这部剧首播收视便强势夺冠,双网全网第一,随后一直持续走高。开播不到一周,便取得了双网实时收视率破三的好成绩。

  《老酒馆》讲述了民国时期大连好汉街上,一个叫山东老酒馆的小铺子掌柜陈怀海在老酒馆里谋生计、释大义,演绎了一段可歌可颂的民间传奇的故事。剧中,山东老酒馆掌柜陈怀海由陈宝国饰演,茶馆说书先生由巩汉林饰演,老酒馆的第一个顾客由牛犇饰演……戏骨云集,相得益彰。

  而在《老酒馆》预告中惊艳亮相,饰演泼辣狂野“小晴天”的王晓晨,则与陈宝国、秦海璐联袂,为这个折射家国情怀的年代剧增添了颇具看点的感情纠葛。  

  《老酒馆》剧照

  王晓晨饰演的“小晴天”是个行走江湖的小草莽,与陈怀海不打不相识,对他怀有别样情愫,以致后来将老酒馆闹了个天翻地覆。戏份还未播,许多网友已经在连连催促王晓晨的出场了。

  这份期待里,大多是出于对王晓晨演技实力的认可。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