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环球星访谈·尤长靖:感谢曾经不顾一切爱冒险的自己

2019-09-06 17:39: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娱乐:平时和父母是怎样的相处模式?

  尤长靖:一开始会觉得父母像长辈,但是渐渐后来觉得是朋友。我现在看他们,会觉得他们更像是小孩,挺可爱的,很多东西都是我去照顾他们。

  国际在线娱乐:压力大的时候都是怎么解压的?

  尤长靖:压力大的时候听听歌,跟身边的人聊一下,有人疏导,很多压力都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

  国际在线娱乐:如果让你拥有超能力,你希望是什么?

  尤长靖:我希望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饭吃。很多地方因为资源问题吃不饱饭。我们每天在想自己吃什么,他们在想自己能吃什么。所以我就在想如果有超能力能让这个世界变得美好,未尝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国际在线娱乐:请用三个词来描述你自己?

  尤长靖:佛系、很吵、莫名其妙。很多人会觉得我对很多事情,看上去佛系不太在乎,但是其实我很在乎。很吵就是我说话不太容易停下来。莫名其妙是因为我这个人经常会变,今天想法是这样的,明天是那样,自己看自己就觉得挺莫名其妙的。

  国际在线娱乐:你做过最勇敢的事情是什么?

  尤长靖:我特别想要感谢之前爱冒险不顾一切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的那个自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