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电影《白狮奇缘》剧组全员与狮同行三年

2019-09-05 10:05: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今日,全真狮出镜的法国电影《白狮奇缘》曝光了一个“与狮共舞”特辑,将带领观众一同揭秘这场奇妙冒险旅程的幕后故事。此前,电影宣布定档9月20日,热血少女米娅和呆萌白狮查理互相陪伴、共同成长的故事融化网友的心。

  电影中,女主米娅和白狮查理是最好的朋友,他们一起吃饭睡觉、玩耍嬉戏,在壮阔如画的非洲原野上展开了一场奇妙冒险旅程。不少网友表示,“电影又想骗我养狮子”、“全真狮出镜很赞啊!演员居然能和狮子这么近距离接触,好想围观拍摄全程”。 影片由丹妮·戴·维利尔斯、梅拉尼·罗兰、兰利·柯克伍德、赖恩·麦克·伦南主演,吉勒斯·戴·迈斯特导演。

  潜心三年拍摄 让不可思议的想法变成现实

  导演吉勒斯·戴·迈斯特有丰富的纪录片拍摄经验,并屡获殊荣。本次创作《白狮奇缘》,导演表示灵感来源于曾经拍摄的一部关于儿童与野生动物关系的纪录片,人和动物之间最真实最纯粹的情感是导演最想传达给观众的。为此,《白狮奇缘》采用全真狮出镜,潜心拍摄长达三年,让主演与白狮相互陪伴一起成长,最后完成了这次默契十足的拍摄。“这听起来是件不可思议的事,但我们想要做到,也真的做到了。”

  影片能够顺利完成,离不开本片的狮子顾问——凯文·理查森的鼎力协助,他是一位世界著名的野生动物保护主义者和电影制片人,被公认为“狮语者”。他在20年的职业生涯中,与100多头狮子“共事”过。而在《白狮奇缘》中,凯文表示自己的首要任务是保证狮子们的幸福生活,其次是教小演员们如何与狮子相处,而小演员也给了凯文很多惊喜:“我合作过很多人,他们遇到一点点困难,就会害怕认输,但这些孩子们总对我说‘凯文,我想继续’。”

  该电影让人与动物之间产生了不可思议的联系,三年拍摄,《白狮奇缘》完整记录了少女米娅与白狮查理的共同成长,也见证了一段人与动物的真挚友谊。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