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新生代 | 专访刘家祎:我和林磊儿性格反差大(视频)

2019-08-30 16:20: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娱乐:已经播出的剧情里,你演的林磊儿有两段戏让大家都很印象深刻,一个是醉酒的名场面,因为前后反差很大,让大家忍俊不禁,拍这段戏的时候有没有笑场?

  刘家祎:当时是现场老师们沟通,即兴出来的一些东西。因为剧本只写了方一凡和季杨杨去模仿,但是后面加上了磊儿去模仿。一个是喝醉的背景,磊儿其实在这个上面具有两面性,我们拍这个的时候特别容易笑场。我一扒拉海清老师,她的那个反应做出来,我们就想笑。

  国际在线娱乐:还有一段戏是在学校,听妈妈遗言的那段,你的哭戏爆发力非常好,当时拍这段戏的时候是怎样的一个状态?

  刘家祎:其实那场戏,海清老师对我的帮助挺大的。因为涉及到妈妈的语音,之前准备的那版语音,听了之后海老师觉得不够刺激,她就自己准备了一个版本,而且录的时候我没听,拍的时候我是第一次听到的,所以对我的刺激很大。

  国际在线娱乐:有网友评价你是“剧抛脸”,平时演戏的时候有什么特别的技巧去感知角色吗?

  刘家祎:其实我挺爱看自己之前拍的戏,这样看你就能挑出毛病来,比如哪不对,你就能改过来。在现场我也会去看回放,然后问问老师们、问问导演,再沟通,如果哪不满意,再来一遍。其实演戏的时候,老师们在跟我的对手戏上,会给我很多帮助。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