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环球星访谈·胡兵:撕不掉的标签就把它做到极致

2019-08-29 15:02: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国际在线娱乐:作为时尚界的不老男神,平时是怎么保持身材的?

  胡兵我是中国首席男模,所以我没有理由变胖,也不能去玷污这个名号,所以只能是一直保持这样的身材。刚开始觉得是很痛苦事,身材要保持的很一丝不苟。刚开始是为了事业我必须要去减肥,后来我是心甘情愿去做这件事情的。之前别人说我是时尚界的轰炸机,一直在轰炸轰炸,现在我希望成为时尚界的加油机,我会免费帮年轻设计师去做一些秀,免费支持他们,如果他有才能的话,我愿意为他减肥,尽管现在年轻设计师有的时候做的衣服很瘦很瘦,我心里面其实也是有一点吓到。我这样的身材还要继续减肥,只能是完全不吃不喝了,平时我还能够吃两个鸡蛋,吃个苹果之类的,到那个时候完全不吃不喝,我只能每隔一段时间嘴巴里放一点有甜味的东西,否则我就昏倒了!

  国际在线娱乐:有时也会忍受不了美食的诱惑吧?

  胡兵:时装周结束以后,我饿得已经做梦都全是汉堡。所以我一起口气吃了五六个吧,但吃完以后,你知道当人瘦得脂肪已经没有的时候,那个胃的腹肌表皮那里一边鼓出来一边没鼓出来,因为它薄嘛,所以哪边鼓出来看得很清楚,真的吃到吐,但我觉得难得放纵一下,没什么不好的,只要你保持运动就好了。

  国际在线娱乐:前段时间你在微博晒照片给瞿颖庆生?未来两人还会有合作吗?

  胡兵:对,因为是家人嘛!尽管没有如大家所愿我们最后走到一起,但已经这么多年的好朋友就自然成为家人了。从出道开始我就跟她在一起,一起做模特,一起唱歌,一起主持,一起演戏,我觉得我们的情谊比爱情更高级了。自己家人的生日肯定得表示一下,而且这种表示是由衷的,如果在北京我就亲自给她庆祝,如果不在,我就发一些祝福,在她能够看到的地方。未来两个人合作是很有可能的,因为一切都是有可能的,比如之前她上综艺让我去帮她,我就去了,如果她找我去,我肯定马上就去的。

  国际在线娱乐:未来还想尝试什么样的角色?

  胡兵:我就是一杆笔,我尽可能把这杆笔做得有更大的用途,当导演想要大笔挥墨的时候,我真的能够挥出那样的浓度来,当导演需要很精细的描绘时,我也能刻画出来。所以我需要准备好自己,今年我48岁,才刚开始步入成熟演员的行列,我会有更大的能量,我也相信通过这个戏会有很多导演可能会重新认识我吧。所以我觉得我不着急,演员这一行我可以做到60岁没问题的,我有大把时间,也等得起,如果演不了我这个年龄的戏,那我以后演一个老头也行,反正我就决定跟电影死磕到底了,我会把自己坚持好吧。

标签:胡兵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