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孙楠献唱《决胜时刻》主题曲《生日》

2019-08-23 10:14: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今日,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博纳影业联合摄制,黄建新监制导演,宁海强共同导演的电影《决胜时刻》发布主题曲《生日》,实力唱将孙楠倾情献唱,用最动情的旋律诉说了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

  电影《决胜时刻》主题曲《生日》由顶级音乐制作团队操刀,北京市文联原主席、《建国大业》总策划、《决胜时刻》艺术总监张和平作词,曾为《建党伟业》《让子弹飞》等经典电影作曲的舒楠亲自作曲并制作,悠扬深情,直击人心,一经上线便引起高度关注。歌曲先由大众熟悉的《祝你生日快乐》旋律引入,再配以孙楠温柔的声线、富有张力的演唱,声声触动人心。

  电影《决胜时刻》聚焦了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夕的燃情岁月,该片将于9月12日中秋档全国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