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太合音乐集团以“音乐+科技”为发展模式 推出多项发展计划

2019-08-22 09:27: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8月20日,太合音乐集团在北京举行年度新赏,展示了以“内容生产+版权发行+音乐演出”垂直一体化全产业链运作,以“音乐+科技”为发展模式,构建完善的多元化音乐生态策略。

  太合音乐集团总裁徐毅称之为“太合模式”——从多元化的A&R(艺人和产品)出发,用DMH系统让音乐作品触达全球各大音乐市场,在全介质、多场景的播放环境下,提供版权管理和分发服务。再通过livehouse、音乐节等不同阶梯及规模的演出形式,以票务、制作、投资、场地运营等全方位的服务,推动音乐人及合作机构系统化和专业化的持续发展。

  音乐+科技 太合音乐推出DMH平台 

  活动现场,太合音乐集团推出了基于自有版权业务的数字音乐分发布平DMH,提供“内容DIY管理、国际ISRC编码申领、线上发行推广、版税收益结算、音乐数据分析、付费用户运营”等一站式版权管理分发服务,既可以解决曲库标准不统一、分发形式不规范等行业痛点,又可以提高内容推送的产业效率。

  这是太合音乐承载“科技+音乐”模式的重要产品。据太合音乐集团高级副总裁刘鑫介绍:“截止目前,DMH平台已有16万个厂牌,169万张入库专辑,1345万首入库歌曲上架,总使用次数超100亿。”

  除了DMH发行平台,太合音乐集团还积极打造了互联网音乐服务矩阵,通过旗下千千音乐、Lava、Owhat等平台扩张音乐服务场景,积累视听互动、场景音乐、粉丝服务等音乐大数据。未来,太合音乐集团根据To B、To C相关的音乐数据进行整合、管理、分析,做出相关用户画像、艺人大数据以及AI智能曲库,用科技的方式展现音乐内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