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环球星访谈·王冠逸:为了角色必须进行自我撕裂

2019-08-16 13:16: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娱乐:你觉得青年演员应该具备哪些基本素养?什么样的演员才是好演员?

  王冠逸:我们作为演员有无限可能,演员够疯狂才可以释放自我,演员是疯子做的职业。其实演员这份职业大家看上去光鲜亮丽,但是其实很苦的。为了角色必须去挖去撕裂去突破自己的性格,但是还要学会苦中作乐。对我自己而言,一个好演员除专业之外,还是能够最原始的能够把这个角色呈现出来。

  国际在线娱乐:有没有自己特别喜欢的的台词或者印象比较深刻的一句话,在当时有触动到自己内心的?

  王冠逸:人生不管是好是坏,都不要介意,太好的时候不要太得意,不好的时候也不要放弃。

  国际在线娱乐:演艺圈的新人层出不穷,有些人通过一部戏就突然火了,你是怎样看待这种现象的呢?红与不红这个问题你怎么看?

  王冠逸:其实我觉得红或者不红,没有特别的想法,红或者不红,你都要演好这个角色。我反而会更享受这个过程,我还挺怕所谓的“红”,我会问我自己这是否就是最高点了。我比较享受这个寻找和尝试的过程,这个对我比较重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