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死寂逃亡》揭秘可怕灭世怪物!

2019-08-12 09:33: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的怪兽恐怖片《死寂逃亡》此前已官宣定档8月30日。影片改编自恐怖小说界的最高奖——“布莱姆•斯托克奖”得主蒂姆·利本的同名畅销书《The Silence》,由温子仁御用摄影师、大热恐怖片《安娜贝尔》导演约翰·R·莱昂耐迪倾力执导。影片讲述了在一种酷似蝙蝠的恐怖物种的全球围攻下,一家人末日逃生的惊险故事。日前,片方已发布多款海报、预告片,不少观众都表示对片中栩栩如生的怪兽“蝠蜂”十分好奇!今日片方重磅发布了“异兽蝠蜂”制作特辑,详细展示了片中的怪兽是如何从无到有的。

  幕后团队详细解析 原来灭世怪物由“此”而来

  根据蒂姆·利本小说中的描述,“蝠蜂”是一种食肉成性的飞行生物。它们被人无意从尘封已久的地下洞穴释放出来造成城市混乱,迫使艾丽(琪兰·席普卡 饰)和她的家人向乡村逃亡。由于“蝠蜂”在洞穴中与世隔绝了几百万年,在地底进化,特效团队就基于这种特殊的进化历程,混合了蝙蝠和恐龙设计出了“蝠蜂”的真身。《死寂逃亡》的制片人罗伯特·库尔泽表示,特效团队经过长时间的构思,从“蝠蜂”的重力法则到生命周期再到繁殖周期面面俱到,一切照着爬行动物来设计,保证了“蝠蜂”在影片中有很强的真实感。

  如果看过《死寂逃亡》预告的观众一定对每次“蝠蜂”成群出现,循声吃人的画面印象深刻。对此,导演约翰·R·莱昂耐迪表示,现在人类社会尤其是西方文明正在退化,这是因为人们不再团结合作。而“蝠蜂”与人相反,它们懂得合作,合作使它们势不可挡。怪兽“蝠蜂”究竟杀伤力有多强呢?8月30日,请到电影院揭晓答案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